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 輕唱一首海洋藍調,沉浸在綠波盪漾的世界
是男人變回了男孩,空氣中飄散著清新難忘的片段…

最近滿喜歡UDN買東西上買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店,因為新蛋全球生活網超多的,上UDN買東西網站,就可以看到商品都是有折價喔!>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

想要購買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已經想很多天了!也求助谷哥大神 發現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的評價真的不錯想想哪裡買最便宜.

最後選擇在這購買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的原因,是因為比較有保障,也不會遇到詐騙集團,所以才選擇在這購入

更多資料、資訊參考分享↓↓↓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描述: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

 

 GAP這個經典美式品牌,以其自信、率真的特性引領時尚潮流,不但跨越年齡、性別,
還緊密地與美國在地流行文化接軌,崇尚自然、舒適的時尚理念始終是GAP不變的初衷。
由調香師Jean Claude DeVille(Drom)操刀,營造出瀟灑率性、忠於自我,無所畏懼的男性形象。
是男人與男孩間的轉變,時而性感迷人;時而灑脫率性。
 

一抹氣息彷若沐浴在湛藍的海洋中,聆聽自然綠意譜出的動聽樂章。呼吸著現在與過往美好的片斷,
是海洋微風的輕拂,酸甜的馬爾他檸檬和白柚的香氣徹底釋放全新的男性能量。
木質柑橘調打造出率性兼具感性的陽剛之氣,雪松、紅杉、紫羅蘭葉與神祕檀香層層包覆感官世界。
不假做作的香氛挑動著嗅覺最深處,完美詮釋屬於GAP 獨特的男香風範,
同時也為時尚流行再添一抹難以忘懷的氣息。
 

前味:Malta(馬爾他)檸檬、白柚
中味:紅杉、蕁麻葉、紫羅蘭葉、薰衣草
後味:雪松、桉樹、檀香、波旁香根草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

 商品明細: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

:

: 輕唱一首海洋藍調,沉浸在綠波盪漾的世界
是男人變回了男孩,空氣中飄散著清新難忘的片段…

 

udn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讀小說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聯合新聞網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樂透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售票網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統一發票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售票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買東西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購物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的氣象主播

 

GAP DEEP 自我 男性淡香水30mludn黃靖涵
arrow
arrow

    張靜宜頃紡奶逝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